新華網 正文
蘭州市發放失業保險穩崗返還資金4870萬元
2020-04-01 10:19:52 來源: 蘭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蘭州市發放失業保險穩崗返還資金4870萬元 惠及企業710戶職工16.13萬人

    記者從蘭州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3月30日,蘭州市已發放到位2020年度三批失業保險穩崗返還資金4870.51萬元,惠及企業710戶、職工16.13萬人。

    據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蘭州市人社局會同市財政局及時制定了《關于進一步做好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政策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加速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政策落地見效,全力支援全市企業積極應對因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幫助企業復工復産,穩定就業。在落實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政策過程中,全市各級經辦機構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辦公模式,主動對接,主動跟進,通過“一對一”電話服務、“蘭州社保通”釘釘服務平臺、“12333”人社服務熱線、新聞媒體、頭條號、微信公眾號、參保企業QQ群等多種渠道廣泛宣傳失業保險穩崗返還政策內容。

    為向企業及時兌現穩崗返還資金,開通了網上申報受理和現場申報受理的“失業保險穩崗返還快速通道”,充分利用大數據比對,篩查符合條件的企業主動做好對接服務,簡化辦事流程,創新服務模式,提高經辦服務品質,變企業被動申請為部門主動推送,最大限度降低因疫情帶給企業的不利影響,支援企業穩定就業。

    據悉,第四批443戶符合條件的申報企業經審核正在公示,涉及資金1074.22萬元,公示結束後將第一時間發放。(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萬山)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小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4112579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