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黃河流域生態環境污染現狀調查採訪活動啟動
2020-06-02 08:56:07 來源: 甘肅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黃河流域生態環境污染現狀調查採訪活動啟動

    6月1日,由甘肅省生態環境廳和甘肅日報社主辦,甘肅新媒體集團·每日甘肅網承辦的“美麗中國 生態甘肅——黃河流域生態環境污染現狀調查工作全媒體主題採訪活動”啟動。20多家中央駐甘及省內主流媒體和新媒體記者組成全媒體採訪團,前往蘭州市城市生活飲用水水源地保護工程等環保項目展開採訪報道。

    據了解,此次全媒體採訪活動聚焦甘肅省黃河流域生態環境及污染現狀調查工作,協同推進大治理,讓黃河成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活動期間,採訪團將先後赴蘭州、白銀、平涼、慶陽等地,深入採訪城市水源地環保、重金屬污染綜合整治、生活污水處理、農村集中式飲用水水源地保護、流域水環境綜合整治等項目和工程,挖掘各地工作亮點,展示甘肅在生態文明建設方面取得的成就。

    為形成傳播聚合效應,每日甘肅網、新甘肅客戶端將制作網絡宣傳專題,對“黃河流域生態環境污染現狀調查工作全媒體主題採訪活動”的所有新聞稿件進行集中編發。新甘肅客戶端和每日甘肅網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頭條號等傳播平臺,將對所有稿件進行全方位推送。甘肅新媒體集團也將配置優秀制作力量,對活動進行網絡直播、短視頻、H5等多種形式的報道。(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劉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欣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16112606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