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黃河古道”全民健身運動會徒步越野賽舉行
2020-06-03 09:10:54 來源: 蘭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第三屆“黃河古道”全民健身運動會徒步越野賽舉行

    比賽中(董永前 攝)

    5月31日,皋蘭縣第三屆“黃河古道”全民健身運動會徒步越野賽在什川龍山國際滑雪場鳴槍開賽,社會各界體育愛好者、縣機關企事業單位幹部等180余人參加比賽。

    隨著鳴槍聲響起,比賽正式拉開帷幕!參賽隊員們個個精神飽滿,踏上跑道,馳騁賽場。觀賽人員搖旗吶喊,助威加油。參賽隊員們發揚奮發向上、奮勇爭先、奮力拼搏的體育精神,比賽最後角逐出女子和男子一二三等獎,現場頒發獎項,贏來觀眾陣陣喝彩。

    據了解,皋蘭縣以豐富多彩的活動為載體,不斷推進“全民健身+旅遊”的深度融合,促進體育事業和旅遊産業發展提速提質。近期,皋蘭縣文旅局以鄉村旅遊助力鄉村振興為統攬,積極開展“疫後清風徐來·文旅之花盛開”抓經濟、促消費係列活動,把文化體育工作與全縣經濟建設的大局相結合,加快發展文體産業,助力縣域經濟再上新臺階。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董永前 特約記者 王佳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生元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6112606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