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蘭州新區舉辦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會 2954人現場達成就業意向
2020-10-25 09:23:07 來源: 蘭州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蘭州新區舉辦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會 2954人現場達成就業意向

    求職者現場了解用工單位招聘崗位資訊

    10月24日,蘭州新區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會在蘭州新區産業孵化大廈東裙樓一樓舉辦。本場招聘會吸引了新區八大國有集團、蘭石集團、佛慈制藥、水性科天、漢莎航空、三一重工等省內外共68家實力名企前來攬才,現場提供優質崗位2240個。

    據了解,此次招聘會參會企業品質高,招聘崗位綜合性強、覆蓋面廣,既有客戶經理、儲備主管、項目經理等管理類崗位,又有普工、駕駛員、技術員等基層崗位,較好地滿足了各類求職者的需求。

    招聘會採取現場招聘的方式進行,由用人單位與求職者自主自願進行洽談。企業需求、薪資待遇、發展前景等求職者最關心的問題得到了用人單位一一解答。

    來自新區八大國企的招聘專員也介紹了公司的用人制度、招聘需求、培訓學習和晉升空間等情況,讓求職者進一步了解自己入職後的發展方向。

    “我本碩7年都是農學專業,今天想找一份農業科學相關的工作,工作地點不限,希望單位可以提供食宿。”畢業于甘肅農業大學的李姓同學説道,“前幾天,在瀏覽網頁時看到蘭州新區有招聘會,這次找工作,我有信心。”

    記者看到,招聘現場設置“就業創業扶持政策宣講咨詢區”,新區人社、稅務、醫保、市場監管等部門派出專家到會場開展政策宣傳咨詢活動,為求職人員提供就業應聘提供精準服務。

    至記者發稿時,此次招聘會共吸引1.1萬余名求職者到場,現場達成就業意向2954人。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周靖博 文/圖

【糾錯】 責任編輯: 宋燕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55112665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