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盛夏花開 來赴一場“聞香之旅”
2020-07-22 08:48: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眼下,在“世界茉莉花都”廣西橫縣,數萬畝茉莉花田一望無際,朵朵潔白的小花次第盛開,芬芳醉人,花期將持續至11月,橫縣也迎來旅遊旺季。

  橫縣以茉莉花激活旅遊,打響“茉莉聞香之旅”旅遊品牌。在中華茉莉園,遊客可以前往田園摘花、徜徉花海觀光,也可以體驗芳香騎行、感受花田浪漫;在茉莉花茶博物館、茉莉文化風情街區,可以“一站式”體驗茉莉花産品生産、加工、包裝等工藝,購買茉莉花茶、茉莉香包、茉莉糕點美食等眾多茉莉花産品。

茉莉飄香(來源:橫縣縣委宣傳部)

  目前,橫縣正在打造以茉莉花文化為核心、以山水人文文化為基礎的眾星捧月旅遊新格局,寶華山、西津濕地、九龍瀑布群、聖茶谷等山水田園風光將為“茉莉聞香之旅”不斷增添新內涵,為遊客帶來新體驗。(視頻素材由橫縣縣委宣傳部提供)

中華茉莉園(來源:橫縣縣委宣傳部)

西津國家濕地公園(來源:橫縣縣委宣傳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6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