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晴空萬裏“南寧藍”再次徵服網友
2020-10-22 09:41:45 來源: 南寧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晴空萬裏“南寧藍”再次徵服網友

  秋高氣爽,南寧天空湛藍,市民在空氣清新的南湖跑步健身 宋延康攝

  南寧重回多雲的好天氣,昨日的天空藍得透亮,將雲朵襯托得更加潔白,“南寧藍”再次徵服了網友。今日秋高氣爽依舊眷顧南寧,大家可以趁著好天氣晾曬衣被。白天高溫可以達到27℃,但是夜裏最低溫只有17℃,溫差大,早出晚歸要注意添衣保暖。

  今年第17號颱風“沙德爾”于20日8時在菲律賓以東洋面生成,昨日上午進入南海。預計24日下午至夜間登陸我國海南島東部地區。“沙德爾”對廣西雖沒有正面影響,但在它和冷空氣的共同影響下,24日開始,北部灣海面風力逐漸加大到東北風7~8級,陣風9級。

  未來兩天,廣西繼續是晴天“控場”,晝夜溫差還將繼續拉大,預計大部地區晝夜溫差將超過10℃,局地甚至相差15℃。南寧今日白天多雲到晴,東北風2級,最低氣溫17℃,最高氣溫27℃。

  最近,全國不少地方又將迎接降溫,被迫開啟亂穿衣的模式。中國天氣網特別推出亂穿衣預警地圖。到23日,隨著冷空氣繼續南下,華南部分地區晝夜溫差將超過10℃,浙江、上海、福建、廣東北部、廣西北部等地都將進入“亂到心塞”區域。

  南寧市氣象臺預計,21~31日,全市大部維持日平均氣溫低于22℃的寒露風天氣。(趙金玲)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4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