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陽節天氣幹爽 帶上家人登高去
2020-10-25 08:51:18 來源: 南寧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重陽節天氣幹爽 帶上家人登高去

秋天景色宜人,南湖邊,柳枝被染上了金色  記者宋延康攝

  今日重陽節,全區大部天晴幹燥,早晚稍涼,只在桂南部分地區有小雨出現。

  這幾天大氣透明度高,空氣中的水汽少,人體的舒適度高,“南寧藍”讓人賞心悅目。

  颱風“沙德爾”逐漸西行,即將攜帶著風雨掠過海南島南部海面。不過,由于受到副熱帶高壓以及冷空氣的阻擋,它對廣西陸地的風雨影響並不是很大,主要涉及海面及沿海地區。

  受颱風“沙德爾”週邊環流,廣西上空雲量逐漸增多,未來幾天,大部仍維持這樣幹爽的天氣,其中今日白天,桂南部分地區出現小雨。全區大部天晴幹燥,早晚稍涼。

  南寧市氣象臺預計,今日白天多雲,局地有小雨,東北風2級,氣溫19~24℃。

  “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今日重陽節,趁著秋高氣爽的天氣,和家人一起登高遠眺、踏秋賞景吧。(記者趙金玲 通訊員唐曉珊)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