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産“神鷹”軍貿戰機總裝交付
2018-09-06 10:16:36 來源: 貴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9月5日,由中國航空工業貴飛公司生産,具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産權的多用途飛機“神鷹”FTC-2000G首架軍貿飛機在安順實現總裝交付。

  該機功能定位為攻擊為主,兼具戰鬥和教練功能,能夠完成戰時攻擊與作戰任務,也適用飛行員日常中、高級訓練,還具備加挂偵察吊艙,改裝偵察機潛力。

  該機研制中,由航空工業貴飛牽頭組建的“貴飛工業聯合體”有關成員單位全力參與,從航電整合、各係統設計到飛機後機身、機翼、油箱等零組件和大部件的制造裝配,大量工作均由優勢民企參與完成,品質可控,快速推動了該機的生産配套,有力保障了該飛機保質保量保節點成功實現總裝交付。

  該機的總裝交付,是航空工業貴飛“鷹”係列飛機研發生産的重要裏程碑,航空工業貴飛將深化軍民融合戰略實施,打造航空工業“神鷹”“山鷹”“鷂鷹”等國際化品牌,積極開拓國際市場。(記者余昌旭 程潔) 

+1
【糾錯】 責任編輯: 欒小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日本北海道發生6.9級地震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晚霞映古城
秋日丹霞
秋日丹霞
第58屆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閉幕
第58屆柏林國際消費電子展閉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8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