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龍裏:加緊防疫物資生産 支援疫情防控
2020-03-28 12:01: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聚焦疫情防控)(1)貴州龍裏:加緊防疫物資生産 支援疫情防控

  3月27日,在貴州卡布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無菌生産車間,工人在生産一次性使用口罩。

  位于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龍裏縣高新技術産業園區的貴州卡布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産紙尿褲、尿不濕等嬰童用品為主的民營企業。自今年1月底,該公司對無菌車間濕巾生産線、拉拉褲生産線進行升級改造,同時引進一條一次性使用口罩全自動生産線。至3月27日,相繼生産大眾口罩巾730多萬片、口罩片100萬片、一次性使用口罩近500萬只。這些防疫物資已全部分批捐贈給貴州省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領導小組物資保障組統籌調配使用。

  新華社記者 楊楹 攝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