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航拍:貴州紫雲發展壩區特色産業 搶抓農時種植紅芯紅薯
2020-03-29 13:13: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27日航拍的安順市紫雲自治縣白石岩鄉幸福園壩區。新華網 周遠鋼 攝

  貴州省委、省政府2019年提出將500畝以上壩區培育成全省農業現代化的樣板田。貴州安順市紫雲苗族布依族自治縣依托全縣15個壩區因地制宜發展特色産業,縱深推進農村産業革命。紫雲把紅芯紅薯作為“一縣一業”特色産業來發展,並以白石岩鄉幸福園村、幹水井村為紅芯紅薯種植核心區,輻射帶動其他鄉鎮紅芯紅薯産業發展。

  紫雲紅芯紅薯2011年成為國家地理標誌産品,銷售市場目前已拓展到全國各地,品牌效應不斷提升,成為帶動當地農戶增收的重要産業。今年,紫雲縣計劃種植紅芯紅薯3.5萬畝。目前正值春耕時節,紫雲縣抓住復工復産有利時機,全力推進紅芯紅薯專業化種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