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首批供應駐港部隊蔬菜啟運廣州
2020-08-02 09:55:49 來源: 貴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1日,“黔貨出山進軍營”貴州農副産品供應駐港部隊發車儀式在貴陽農産品物流園舉行,首批供應駐港部隊的9噸貴州蔬菜啟運廣州。

  今年以來,貴陽市農投集團與貴州綠色農産品北京運營中心在“黔貨出山進軍營”工作專班指導下,通力協作,積極發揮企業優勢,組織全省優質資源,精選“進軍營”農副産品。4月16日,駐港部隊採購首批3.83噸貴州優質肉雞,以消費扶貧助力“黔貨出山”,建立産銷對接機制。截至目前,已有11批41.34噸貴州“跑山雞”送抵駐港部隊,為貴州優質農副産品拓展東部戰區陸軍、南部戰區陸軍和海軍等市場打下了良好合作基礎。

  八一建軍節前夕,駐港部隊再次將貴州大宗農副蔬菜産品納入軍營食堂採購范圍,此次採購的貴州農副産品有佛手瓜、彩椒、西紅柿、韭黃、香菇等,主要來自貴州普定、從江、惠水等縣區。(記者 王穎 通訊員 桂連學)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昌餘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4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