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職中專計劃招收8.5萬人
2020-06-06 08:30:17 來源: 河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月5日,鄭州市教育局發布中職、中專招生方案,今年鄭州市中等職業教育計劃招生6萬人、中專招生2.5萬人。

  中職學校在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的同時,繼續面向往屆初中畢業生、未升學高中畢業生、退役軍人、農村青年、新型職業農民、農民工、生産服務一線職工、下崗失業人員等群體招生,應屆初中畢業生可以參加中招考試,也可以免試注冊入學,其他應直接到招生學校注冊入學。報考鄭州市中等職業學校的考生須填報學校名稱並選擇1—2個專業。未被普通高中錄取的考生,可持中招考試成績通知單直接到本人所選擇的職業學校登記注冊。

  招收五年一貫制高職和“3+2”分段制高職高專(以下分別簡稱“五年制”和“3+2”),招生對象為參加鄭州市2020年全省高中階段教育招生文化課考試的考生。招收初中畢業生的普通中專(以下簡稱“小中專”)招生對象為在鄭州市初中學校在籍就讀的應屆、往屆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年齡達到15周歲及以上)以及鄭州市戶籍在外借讀返鄭考試的初中畢業生。考生填報志願時,第一批填報“五年制”和“3+2”分段制專科招生計劃,每生可選報兩個志願;第二批填報小中專招生計劃,每生可選報兩個志願。(記者 周曉荷)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婷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8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