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江海事部門為武漢輪渡“重啟”全程護航
2020-04-09 18:1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武漢4月9日電(謝軍 黃小川)4月8日零時,武漢全部解除離漢離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復對外交通,江城輪渡也于當日恢復了運營。為保障武漢輪渡順利開航,長江海事局武漢港區海事處全程維護輪渡重啟。

  輪渡復航第一天,容不得一絲馬虎。當日上午10點,武漢港區海事處調派海巡12338艇、海巡12259艇到達輪渡航行水域,對過往船舶發出安全提示,通知各船舶輪渡已恢復通航,要求過往船舶及時報告船舶動態,加強船舶間聯繫。10點30分,江城1號從武漢關碼頭開航,10點50分安全抵靠中華路碼頭,乘客有序離開。一個多小時裏,海巡艇現場全程維護,圓滿完成輪渡“重啟”維護任務。

  不僅僅是現場維護,早在江城輪渡恢復運營前幾天,港區海事已對上線輪渡開展了認真細致的安全檢查,並指導輪渡相關人員整改,有效保障了武漢輪渡恢復運營。

  據悉,4月8日當天,長江海事局武漢轄區各單位積極服務客渡船復航,進一步落實了疫情防控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雪後青海湖
雪後青海湖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566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