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雷神山醫院29名建設者啟程返回深圳
2020-04-09 16:31: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聚焦疫情防控)(1)雷神山醫院29名建設者啟程返回深圳

  4月8日,參加武漢市雷神山醫院建設的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員工啟程前慶賀。今年春節前夕,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29名員工返回湖北省探望父母陪伴家人團聚過年。2月1日,這些員工接到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緊急通知,投入武漢市雷神山醫院建設和收尾工作。工作完成後,他們就地進行隔離。4月8日,武漢市正式解除離漢離鄂通道管控措施,這29名員工啟程返回深圳。新華社發(趙軍 攝)

#(聚焦疫情防控)(2)雷神山醫院29名建設者啟程返回深圳

  4月8日,參加武漢市雷神山醫院建設的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員工啟程返回深圳。今年春節前夕,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29名員工返回湖北省探望父母陪伴家人團聚過年。2月1日,這些員工接到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分公司緊急通知,投入武漢市雷神山醫院建設和收尾工作。工作完成後,他們就地進行隔離。4月8日,武漢市正式解除離漢離鄂通道管控措施,這29名員工啟程返回深圳。新華社發(趙軍 攝)

(責任編輯:陳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雪後青海湖
雪後青海湖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3112583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