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超:武漢卓爾勝石家莊永昌
2020-08-08 09:24: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體育)(10)足球——中超:武漢卓爾勝石家莊永昌

  8月7日,武漢卓爾隊球員江子磊(前)在比賽中帶球突破。 當日,在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三輪比賽中,武漢卓爾隊以2比1戰勝石家莊永昌隊。 新華社記者季春鵬攝

  新華社南京8月7日電(記者王恒志)2020賽季中超聯賽蘇州賽區7日結束第三輪最後兩場比賽,兩位恒大舊將穆裏奇和高拉特雙雙打入賽季首球,但穆裏奇效力的石家莊永昌隊1:2不敵武漢卓爾隊,遭遇賽季首敗,高拉特效力的河北華夏幸福隊則被重慶當代連追兩球扳平比分。

  前兩輪收獲兩場2:2的“升班馬”石家莊永昌隊本輪迎來上賽季“升班馬”、同時也是上賽季“黑馬”的武漢卓爾隊。上半場武漢就給永昌好好上了一課,第15分鐘和37分鐘,埃弗拉先是接巴普蒂斯唐妙傳破門,後將劉雲制造的點球打進,武漢早早2:0領先。半場結束前,穆裏奇突入禁區制造點球並親自操刀主罰命中,將比分扳成1:2。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終場,打進兩球的埃弗拉下半時傷退,武漢主帥何塞賽後表示,埃弗拉的傷情還需要再觀察一下。

  穆裏奇時隔1000多天再度在中超進球,這位34歲的恒大舊將證明自己寶刀不老。另一名恒大舊將高拉特本輪也鋒芒畢露,第50分鐘他反越位成功,挑球晃過防守隊員後禁區外淩空打門得手,同樣收獲個人賽季首球。第85分鐘他在禁區內側身淩空掃射,皮球擊中橫梁彈出,錯失為球隊擴大比分的機會。

  憑借高拉特和馬爾康下半場的進球,這場比賽華夏幸福同樣取得2:0領先,但他們最終沒能帶走一場勝利,門將池文一的兩次失誤都造成了丟球,也成就了重慶當代隊外援卡爾德克的“單騎救主”。最終這場下半場補時10分鐘的超長比賽以2:2告終,兩隊均三輪不勝。

  三輪比賽戰罷,大連賽區廣州恒大三連勝領跑,江蘇蘇寧、上海綠地申花和山東魯能分列第二至四位。蘇州賽區北京國安同樣三連勝領跑,上海上港、武漢卓爾排在第二、三位,該賽區一方面強弱分明,前三位球隊已開始拉開和其他球隊的積分差距,另一方面“爭四”又異常激烈,永昌、重慶、青島、華夏四支球隊均為2平1負積2分,包括1分墊底的天津泰達,都有機會隨時殺進前四。(完)

(體育)(8)足球——中超:武漢卓爾勝石家莊永昌

  8月7日,石家莊永昌隊球員穆裏奇(前)在比賽中主罰點球。 當日,在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三輪比賽中,武漢卓爾隊以2比1戰勝石家莊永昌隊。 新華社記者季春鵬攝

(體育)(11)足球——中超:武漢卓爾勝石家莊永昌

  8月7日,主裁判向石家莊永昌隊球員鄭致雲(左)出示黃牌。 當日,在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三輪比賽中,武漢卓爾隊以2比1戰勝石家莊永昌隊。 新華社記者季春鵬攝

(體育)(9)足球——中超:武漢卓爾勝石家莊永昌

  8月7日,武漢卓爾隊球員埃弗拉(中)被攙扶下場。 當日,在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蘇州賽區)第三輪比賽中,武漢卓爾隊以2比1戰勝石家莊永昌隊。 新華社記者季春鵬攝

【糾錯】 責任編輯: 余淩雲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63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