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央視品牌顧問李光鬥為武漢重振經濟提出廣告語:英雄城 江湖情 煙火氣
2020-08-10 16:32:37 來源: 長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品牌聯盟智庫副秘書長、央視品牌顧問李光鬥。舉辦方供圖

  長江日報訊(記者張珺)為期兩天的2020中國品牌節年會8月9日在武漢落幕,品牌聯盟智庫副秘書長、央視品牌顧問李光鬥為武漢重振經濟提出廣告語:英雄城、江湖情、煙火氣。

  來過十多次武漢的李光鬥説,早在十幾年前,他就曾經給武漢寫過一個廣告口號,叫“高手在民間,江湖在武漢”。

  時代在變化,時隔十幾年,借著這次來武漢參加中國品牌節年會的機會,李光鬥提出三個詞:英雄城、江湖情、煙火氣。武漢可以圍繞這三個詞給這座“全民抗疫英雄之城”賦予更多全新的品牌內涵。

  李光鬥還給企業的品牌發展思路支招。他説,以前做廣告是讓消費者喜歡你就買,先讓你喜歡。但是疫後互聯網的下半場是“你買了才喜歡,沒有購買就沒有喜歡”。

  最近,李光鬥寫了一本新書《疫後經濟學》。他説,在內迴圈經濟下,中國企業能不能扛住,要靠年輕人。疫情期間增長最明顯的就是互聯網領域:網購、互聯網工具、遊戲、線上應用等爆發式增長。企業要學會粉絲變現、挖掘數據、逆向行銷等全新的品牌行銷手段。

【糾錯】 責任編輯: 余淩雲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41126349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