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潛江舉行抗疫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
2020-10-25 11:28: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24日,湖北省潛江市隆重舉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共有220名先進個人、80個先進集體和70名優秀共産黨員、3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受到表彰。

  大會通報了受到全國、全省表彰的先進個人、先進集體及優秀共産黨員、先進基層黨組織。同時,為受表彰的市級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先進集體代表和優秀共産黨員、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頒發獎牌和證書。

  會上,潛江市中心醫院黨委副書記、院長黃書嵐,園林辦事處紅廟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李煥森,潛江市新派修腳志願服務隊隊長鄭先耀,潛江市惠美家商貿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馬志東先後作代表發言。

  應對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潛江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舉全市之力進行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抗疫大戰,用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實現本地確診病例、住院病例“雙清零”,為湖北保衛戰取得決定性成果、全國抗疫鬥爭取得重大戰略成果作出了潛江貢獻。

  在潛江人民最艱難的時刻,山西、陜西、寧夏等地把最優秀的人員、最急需的資源、最先進的設備向潛江匯聚,全國人民、海內外人士紛紛向潛江伸出援助之手,與潛江人民攜手共渡難關。

  潛江市委書記吳祖雲説,在這場嚴峻的鬥爭中,潛江幹部職工和人民群眾一道識大體、顧大局,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無數個“我”組成“我們”、無數個“小家”組成“大家”,用對職業的堅守、對生命的敬佑、對家園的熱愛,共同築起了眾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鋼鐵長城,書寫了氣壯山河、感天動地的戰疫篇章。

  據悉,下一步,潛江還將堅定不移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堅定不移加快疫後經濟重振,堅定不移推進市域治理現代化,堅定不移持續增進民生福祉,堅定不移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譜寫新時代潛江高品質發展新篇章。(洪林、吳燕軍)

圖為表彰大會現場。新華網發

圖為表彰大會現場。新華網發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徵崢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5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