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連線湖北】這餃子真香!
2020-03-10 17:16: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石家莊3月10日電(高麗)備料、調餡兒、和面、搟皮兒……3月6日,河北省支援湖北醫療隊的一處駐地酒店內,輪休的隊員們一同包起了餃子。正在搟皮兒的隊員、河北醫科大學第四醫院呼吸內科護士王亞美説,上次吃餃子還是在大年三十,當時在醫院值班吃的速凍餃子,隨後就來武漢了。

  王亞美説,來到武漢已經一個多月時間,他們平時都是吃些酸辣的菜和米飯、饅頭等食物,盡管廚師會盡量做一些符合北方人口味的飯菜,但是,吃頓餃子讓是大家最期待的。在武漢帶隊的河北省衛健委相關負責人得知後,積極與駐地酒店溝通,組織了這場包餃子活動。

  從準備材料到包餃子,隊員們通力協作,一個個忙得不亦樂乎。當熱氣騰騰的餃子端上了桌,王亞美心裏美滋滋的。她説,隊員們平時的工作緊張而忙碌,舉辦這樣的活動既能讓大家吃到盼望已久的餃子,還能緩解壓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丹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呼和浩特海流水庫迎來遷徙候鳥
呼和浩特海流水庫迎來遷徙候鳥
奔忙在武漢雷神山醫院的“擺渡人”
奔忙在武漢雷神山醫院的“擺渡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9112569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