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邢臺:VR冰雪體驗迎“六一”
2020-06-01 09:03: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石家莊5月31日電(記者白明山)河北省邢臺市31日舉辦VR冰雪體驗、兒童平衡車比賽等兒童體育係列活動,迎接“六一”兒童節。

  VR冰雪體驗活動主要針對滑雪運動初學者,體驗者戴上VR眼鏡,使用模擬器,可以在高倣真的滑雪場景裏體驗滑雪運動,且不受時間季節限制、不受地域環境限制,使體驗者身臨其境,還可以根據專業動作指導反覆訓練。

  2019年,在邢臺市、縣兩級首屆冰雪運動會上,VR冰雪成為必設項目,目前已為20個縣(市、區)配備VR模擬器100余臺,實現了縣(市、區)全覆蓋。

  隨著體育場館的逐步開放,邢臺市在確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組織少年兒童開展係列體育活動,培養孩子們主動參加體育鍛煉的意識,展現他們頑強拼搏、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丹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909112605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