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熱天,為救人你卻暈倒了,感恩有你守護
2020-08-15 09:34: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酷暑中,為救助被困司機,交警卻熱中暑。近日,河北沿海高速交警曹妃甸轄區發生一起事故,駕駛員雙腿被卡在變形的駕駛室。正在疏導交通的河北高速交警曹妃甸大隊副大隊長孫全浩獲悉警情後迅速前往。

  當日氣溫達39℃,地表溫度近50℃。在等待消防和醫護人員趕來的時候,為了防止駕駛員中暑昏迷,孫全浩從車上拿來水,淋到駕駛員身上實施物理降溫,還不停與駕駛員交談,鼓勵其保持清醒。駕駛員成功得救後,孫全浩卻因中暑而倒在了地上。

  原來,孫全浩頂著烈日連續工作七八小時,一直保持高度緊張,駕駛員得救後心情放松下來,突然感到頭暈頭痛耳鳴,出現中暑症狀,然後就倒在了地上。對此,他卻不在意,“吃了藥就沒什麼大事兒了”。孫全浩説,在這次事故中,能利用專業知識幫助被困駕駛員得救,讓他感到很欣慰。

【糾錯】 責任編輯: 高麗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371126368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