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4 13:23:20
> 正文

深秋暖流 河北新河收到“健康大禮包”

2020年11月04日 13:23:20來源: 新華網


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

  11月3日

  新華網攜手公益夥伴

  在河北省新河縣舉行

  “決勝脫貧攻堅 勇擔時代責任”主題公益活動

  為新河學子和居民送去“健康大禮包”

  參加活動的嘉賓合影留念。新華網魏會博攝

 

  價值230多萬元的成人和兒童奶粉

  將送到新河縣直第二小學等8所學校

  價值50萬元的

  數字化醫用X射線影像設備及互聯網遠端資訊管理係統

  將大大提升新河縣荊莊鄉衛生院的診療水準

 

  新華社扶貧辦主任來江銘

  新華網副總裁楊慶兵

  新華網總裁助理兼河北分公司總經理劉曉超

  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政府事務部總監宋侃

  河北天地智慧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超

  新河縣委副書記董智永

  新河縣副縣長張軍偉

  等嘉賓出席了此次活動

  新華網副總裁楊慶兵致辭。新華網魏會博攝

  新華網副總裁楊慶兵在致辭中表示,不僅要打好脫貧攻堅收官戰,還要千方百計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對脫貧群眾和摘帽地區,必須扶開工、送一程。本次新華網聯合澳優乳業、河北天地智慧醫療對新河縣的捐贈,反映了新華網和合作夥伴積極參與脫貧攻堅、履行社會責任的擔當。

  新河縣副縣長張軍偉致辭。新華網吳廣慶攝

  新河縣副縣長張軍偉表示,此次捐贈是溫暖人心的慈善義舉,也是助推脫貧攻堅的具體實踐,對加快全縣教育和衛生健康事業發展、加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將起到有力推動作用。

  新華網副總裁楊慶兵(中)、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政府事務部總監宋侃(左)向新河縣學校代表捐贈物資。新華網魏會博攝

  新華社扶貧辦主任來江銘(右)為澳優公益慈善基金會代表頒發榮譽證書。新華網魏會博攝

  澳優乳業(中國)有限公司政府事務部總監宋侃説,企業成立17年來,在加快發展的同時,始終積極承擔社會責任,他們願意與大家一起,為脫貧攻堅事業、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貢獻更多力量。

  新河縣教育文化廣電體育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韓建曉(中)向澳優公益慈善基金、新華網代表回贈錦旗。新華網吳廣慶攝

  新河縣直第二小學副校長耿輝代表受捐單位發言。新華網魏會博攝

  作為接受捐贈單位的代表,新河縣直第二小學副校長耿輝表示,這次捐贈不僅僅是物質上的幫助,更是精神上的激勵。學校師生將心懷感恩、奮力拼搏,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大家的關愛。

  新華網總裁助理兼河北分公司總經理劉曉超(右)、河北天地智慧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超(左)向新河縣荊莊鄉衛生院捐贈醫療設備。新華網魏會博攝

  新華社扶貧辦主任來江銘(右)為河北天地智慧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頒發榮譽證書。新華網魏會博攝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河北天地智慧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發揮優勢提供專業技術服務支撐。該公司總經理劉超表示,公司已將遠端診斷平臺部署在全國近千家醫院及鄉鎮衛生中心,年均成功實現數萬遠端診斷案例。此次捐贈的醫療設備可滿足基層醫療隊伍對精準臨床影像檢查的實際需求,並可借助先進互聯網遠端醫療技術為新河縣建立分級診療、醫療共同體提供支援。

  新河縣衛生健康局黨組書記、局長賈金輝(中)向河北天地智慧醫療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新華網代表回贈錦旗。新華網魏會博攝

  新河縣荊莊鄉衛生院院長蘇東方發言。新華網魏會博攝

  “我代表全鄉父老誠摯感謝你們”,新河縣荊莊鄉衛生院院長蘇東方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説,受贈的設備現在已完成安裝和調試,衛生院一定會用好設備,使其發揮最大的社會效益。

  

  此時已入深秋

  活動如一股暖流

  讓新河這座北方小城變得更加溫暖

  願莘莘學子練就健康體魄

  新河居民擁有健康生活

  健步走在小康路上

+1
[作者: 魏會博  責任編輯: 高麗 ]
相關新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80112669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