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用于穩定期慢阻肺治療的“全再樂”于阿裏健康平臺首發上線
2020-03-30 13:34: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葛蘭素史克(GSK)今日宣布一天一次用于穩定期慢阻肺治療的三聯吸入制劑“全再樂”(Trelegy Ellipta)在阿裏健康平臺首發上線, 通過搭載“互聯網+醫療健康”技術及線上平臺資源,GSK將進一步擴大“全再樂”在中國市場的可及性,滿足廣大慢阻肺患者的用藥和診療需求。

  全再樂于2019年11月正式在中國獲批上市。該吸入制劑適用于慢阻肺穩定期治療,含有吸入性糖皮質激素( ICS)、長效抗膽鹼能藥物(LAMA)和長效β2受體激動劑(LABA)三種藥物成分,通過GSK獨有的易納器(Ellipta)幹粉吸入裝置進行每日一次給藥。

  慢阻肺是僅次于高血壓、糖尿病的中國第三大常見慢性病。類似其他慢性病管理,慢阻肺患者需要長期堅持規范用藥才能取得穩定的效果。

  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利用“互聯網+”技術加速發展的慢病線上診療模式更凸顯其優勢。依托“互聯網+醫療健康”趨勢,GSK與阿裏健康還為慢B型肝炎、哮喘、慢阻肺患者提供“慢病服務計劃”,為線上健康平臺中相關疾病的藥品需求帶來全方位的支援和供應,幫助慢病患者進行更安全、有效的疾病管理。此外,GSK還將降低全再樂的供貨價格,以擴大患者可及性,特別是讓更多患者在疫情期間獲益于此創新産品。

  阿裏健康CEO朱順炎表示:“疫情期間我們聯合五十多個國內外知名藥企發起‘買藥不出門’項目,慢病患者可在天貓購藥,線上復診送藥到府。GSK為中國患者帶來的這款三聯吸入制劑‘全再樂’,實現一天一次給藥的慢阻肺三聯治療藥物。相信通過雙方努力,可以為慢阻肺患者提供線上復診續方,到産品送達,以及線上用藥管理的全流程便捷服務。”

  GSK中國處方藥和疫苗總經理齊欣表示:“GSK 一直致力于支援中國政府對醫療衛生改革的重大舉措。我們將依托自身優勢,借助阿裏生態的力量,積極探索‘互聯網+醫療健康 ’的創新醫療服務模式,以助力解決中國慢病患者的疾病管理及醫療難題。全再樂是GSK在中國獲批的一天一次給藥的三聯慢阻肺治療藥物,凝聚了公司多年投身慢阻肺疾病治療領域的創新成果。此次全再樂在阿裏健康平臺實現供應,將為慢阻肺患者提供更廣泛及便利的用藥資源。未來,我們會繼續加大與互聯網平臺的合作,切實提升藥物可及性,讓更多患者獲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