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社保跨省轉移開放個人申請途徑
2020-05-29 08:45:41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日,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了解到,北京社保跨省轉移接續業務可以通過網上平臺辦理,除參保單位可申請辦理外,網上平臺還開放了個人申請途徑。

  據了解,北京社保跨省轉移接續業務可在北京市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臺辦理(http://rsj.beijing.gov.cn/csibiz/)。需要提醒的是,申請辦理社會保險跨省轉入的人員,須為正常參保狀態,且在京有一個月以上的實際繳費記錄;申請辦理時,均須上傳電子版《參保憑證》,具體格式要求參見辦理頁面説明。轉出時,參保單位或個人需先列印養老參保繳費憑證,後列印醫療參保繳費憑證;如醫療保險已操作過轉外省,“列印醫療保險轉移接續參保憑證”不允許再次操作。(記者 解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宮曉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4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