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省優秀兒童劇目網上展播啟幕
2020-05-29 09:44:0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兒童劇《水果部落夢想+》演出現場。記者楊寧舒攝

  在第71個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迎慶六一·共賞經典”全省優秀兒童劇目網上展播活動28日正式啟動。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牽頭,省文化與旅遊廳、省文聯、黑龍江廣播電視臺、哈爾濱市委宣傳部共同主辦,哈爾濱兒童劇院協辦,自5月28日開始,至6月3日結束。

  據介紹,此次活動精選了40余部表現兒童主題、弘揚傳統文化、傳承紅色精神的文藝作品,囊括了近年來我省榮獲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優秀作品獎作品、國家藝術基金重點資助項目,以及部分市地重點打造的優秀兒童劇目,其中包括京劇《夜奔》、廣播劇《刀鋒逐夢》、兒童劇《水果部落夢想+》、皮影戲《哪吒與三太子》等,涵蓋音樂、戲劇、曲藝等多個藝術類別。觀眾可登錄東北網、極光新聞、龍江網絡等平臺點擊收看。(記者楊寧舒)

+1
【糾錯】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097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