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省全國政協委員回哈
2020-05-29 09:44:0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滿懷信心和決心,28日,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的部分我省全國政協委員回到哈爾濱。委員們紛紛表示,將傳達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在各自的崗位上扎實履職,砥礪前行,為確保完成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貢獻智慧和力量。

  “我將宣傳解讀好黨中央、國務院出臺的各項惠企政策,推動政策落地落實見成效。”我省全國政協委員張海華表示,要引導企業家認清形勢、把握大勢、迎難而上,搶抓政策窗口期,不斷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優化營商環境,推動經濟企穩回升、健康發展。圍繞“六穩”“六保”,緊盯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全省民營經濟發展面臨的重點難點堵點問題,積極調查研究建言獻策,帶領全省各級工商聯和商會組織,發揮好橋梁紐帶助手作用,幫助中小微企業紓困解難,提振化危為機的信心決心。

  王偉明委員説,今年的兩會提振士氣,凝聚力量。習近平總書記指出要“育新機”“開新局”,未來我們要在生命健康這一戰略性新興産業領域,譜新篇、展新貌,大力推進科技創新、釋放科技效能,發揮龍江綠色資源優勢,把“龍藥”以及以大豆為代表的綠色農業精深加工等健康産業做大做強,護佑百姓健康。

  強信心,擔使命,再出發。張麗莉委員説,兩會凝聚了共識,引領我們無懼風雨、堅定前行,讓我們充滿底氣,充滿信心。作為全國政協委員,會後一定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兩會精神上來,堅定必勝信念,立足本職崗位,推動我國經濟發展乘風破浪行穩致遠。(記者彭溢 郭銘華 衣春翔)

+1
【糾錯】 責任編輯: 范業楠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8139097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