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極地海豹室外過夏日
2020-07-24 09:29: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社會)(1)哈爾濱:極地海豹室外過夏日

  7月23日,一只海豹在享用“冰桶魚”。 當日,在黑龍江哈爾濱極地館室外的淘企鵝動物園裏,海豹在馴養師專門制作的“冰沙灘”上享用“避暑冰桶魚”,涼爽度夏。 新華社發(張濤 攝)

(社會)(2)哈爾濱:極地海豹室外過夏日

  7月23日,海豹跟馴養師互動。 當日,在黑龍江哈爾濱極地館室外的淘企鵝動物園裏,海豹在馴養師專門制作的“冰沙灘”上享用“避暑冰桶魚”,涼爽度夏。 新華社發(張濤 攝)

(社會)(3)哈爾濱:極地海豹室外過夏日

  7月23日,飽餐後的海豹在水中休息。 當日,在黑龍江哈爾濱極地館室外的淘企鵝動物園裏,海豹在馴養師專門制作的“冰沙灘”上享用“避暑冰桶魚”,涼爽度夏。 新華社發(張濤 攝)

(社會)(4)哈爾濱:極地海豹室外過夏日

  7月23日,兩只海豹在享用“冰桶魚”。 當日,在黑龍江哈爾濱極地館室外的淘企鵝動物園裏,海豹在馴養師專門制作的“冰沙灘”上享用“避暑冰桶魚”,涼爽度夏。 新華社發(張濤 攝)

(社會)(5)哈爾濱:極地海豹室外過夏日

  7月23日,海豹趴在“冰沙灘”上準備進食。 當日,在黑龍江哈爾濱極地館室外的淘企鵝動物園裏,海豹在馴養師專門制作的“冰沙灘”上享用“避暑冰桶魚”,涼爽度夏。 新華社發(張濤 攝)

【糾錯】 責任編輯: 顏秉光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9236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