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首家消防主題極地劇場落戶哈爾濱
2020-08-05 11:39:30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消防主題極地情景劇。 哈爾濱極地館提供

  全國首家消防主題極地劇場4日在哈爾濱極地館落成,極地動物化身消防員,海獅、海象同臺宣傳消防知識,生動的表演、全新的亮相,令遊客耳目一新。

  海獅拉響警報、海象吹起集結號、企鵝指導逃生、白鯨噴水滅火,極地動物通過生動的表演,將消防知識傳達給遊客,大家在收獲快樂的同時,也深深體會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哈爾濱極地館內飼養著大量珍稀的南北極動物,作為平安示范景區,一直將消防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各級消防主管部門的指導下,定期組織消防培訓,不定期進行全員實操演練,嚴把消防風險控制關。活動當天,除了精彩的極地動物表演,哈爾濱極地館還通過線上直播的形式,進行消防知識宣傳。(記者李晶琳)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國紅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8139266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