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佳木斯部署警力值守景區保安全
2020-08-06 09:50:04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近日,佳木斯市松花江沿岸、四豐水庫、亮子河森林公園等景區遊客日漸增多,旅遊景區疫情防控和安保維穩工作面臨重大挑戰。佳木斯市各級公安機關統籌開展疫情防控和旅遊景區安保維穩各項工作,部署警力深入景區及其周邊,加強景區安全管理,確保景區安全形勢整體平穩,為遊客遊玩打造良好的旅遊環境。

  據介紹,根據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各景區嚴格落實預約旅遊、限量開放、掃碼入園等措施。“民警採取以步巡為主的巡邏方式,勸導遊客出遊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在巡邏過程中,遇有可疑人員,嚴加盤查,及時查實可疑人員資訊,全力確保景區治安穩定。”正在執勤的湯原縣公安局太平川派出所民警介紹。

  針對以往暑期多發的未成年人溺水事件,公安機關積極組織警力對事故易發區域特別是轄區內大中水庫、河流、城郊深水池塘等易發生溺亡事件的重點部位進行全面排查,及時發現消除各類安全隱患。對上述事故易發區域,設立醒目警示標識、標語,增設硬質隔離物等物防設施,組織力量加大巡查防范力度,及時發現勸阻制止中小學生危險行為。(王澤 記者米娜)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國紅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81392689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