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藥集團與哈工大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08-06 09:49:43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5日上午,哈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哈爾濱工業大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將以科技創新為引領,立足科研技術創新、科技成果轉化、市場化推廣應用、創新型人才培養,探索“校企聯合創新、戰略融合發展”之路,實現校企合作雙贏,推動科技發展進步。

  據悉,雙方將圍繞生命科學、醫工交叉、人工智慧、大數據等領域的建設發展,緊密結合哈藥集團主體産業及新興産業的戰略布局開展深入合作。雙方預先啟動的科研方向有醫藥研發領域、保健食品領域和生物資訊領域。其中在醫藥研發領域將重點推進哈工大在生物醫學、基因靶向藥物研究、醫用新材料研究等新興學科方向與哈藥醫藥研發領域的合作研究。擬聯合組建哈藥集團巴布劑工程技術創新中心,在此領域進行從研發到産業化的合作。(記者薛婧 李愛民)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國紅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908139268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