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畫MV:致敬戰“疫”一線的白衣戰士
2020-02-20 16:4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長沙2月20日電 當前,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長沙文藝工作者日前以沙作畫,歌我心聲,創作沙畫MV《你的背影》,以此向奮戰“疫”線的醫務人員表達崇高敬意。

  《你的背影》由中國音樂著作權協會會員、長沙市音樂評論學會副秘書長王浩遠,湖南省美術家協會會員、湖南省直書畫家協會會員蒙獻軍及湖南省沙畫藝術協會共同創作。

  醫務工作者是奮戰在一線的“逆行者”,我們甚至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在嚴實的防護服下,我們也看不清他們的臉龐,但他們用生命守護著萬家燈火,保衛人民群眾的健康安全。《你的背影》通過患者的視角描繪出白衣戰士堅守一線的無私無畏,表達了對醫護人員的崇敬之情。(吳祎瑋 鄧夢菲 劉昱)

 

+1
【糾錯】 責任編輯: 龍新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務工人員返程專列開行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武漢迎來晴好天氣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爾徒步勝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美“天鵝座”飛船給空間站送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