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4月6日返程注意防范早間大霧 湖南高速公路返程攻略請收好
2020-04-06 08:51:28 來源: 紅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11.jpg

2017年至2020年清明期間(5天)分日流量趨勢圖。

2222.jpg

4月5日長芷高速車流。

  紅網時刻4月5日訊(記者 李海波 通訊員 江鑽)4月6日是清明節假期的最後一天,湖南高速公路將迎來返程高峰。返程路上需要注意什麼?請收好這份返程提醒。

  根據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網運作監測指揮中心監測,在清明假期第一天(4月4日),因出行集中車流量大,部分高速出現通行緩慢情況。預計4月6日,短途返程車流將由縣市向主要城市匯聚,當天14時至19時車流將驟增,重點城市周邊收費站出口路段易出現擁堵現象。

  預判易緩行路段為G5513長張高速長沙至益陽段,S50長芷高速長沙段,G4京港澳高速長沙段、湘潭段,G60滬昆高速湘潭段、邵陽段,G0421許廣高速湘潭段、衡陽段,G6021杭長高速長沙至永安段,G0401長沙繞城高速部分收費站路段易發生緩行。

  預計易緩行收費站主要集中在長沙及各市州中心城市周邊收費站。主要體現在:G0401長沙繞城高速萬家麗北收費站、大托收費站、金橋收費站,G0421許廣高速岳陽東收費站、楊嘉橋收費站,G72泉南高速硫市收費站,G4京港澳高速馬家河收費站,G55二廣高速邵陽西收費站、常德東北收費站、澧縣收費站、永州東收費站,G60滬昆高速邵陽南收費站、G5513長張高速長沙西收費站、迎風橋收費站,S20平洞高速桃江收費站,G6021杭長高速長沙收費站。

  易緩行樞紐互通為G60滬昆高速與G0421許廣高速交匯的塔嶺樞紐互通,G4京港澳高速與G60滬昆高速交匯的殷家坳樞紐互通,G5513長張高速與G0421許廣高速交匯的簡家坳樞紐互通,S50長芷高速與G0421許廣高速交匯的道林樞紐互通, G60滬昆高速與G55二廣高速交匯的梽木山樞紐互通,G6021杭長高速與G0401長沙繞城高速交匯的黃花樞紐互通。

  特別提醒,據省氣象臺預計,6日至7日湘中以北天氣晴好,湘中偏南局地清晨有霧,湘東南殘留弱降雨,全省氣溫緩慢上升。公眾需注意防范早間局地大霧對交通可能造成的不利影響。

  此外,疫情防控期間,高速公路通行免費。節假日車流量較大,遇及收費站緩行,務必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有序通過。公眾在出行前,要合理、科學、安全規劃行程,盡量選擇錯峰出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鄧夢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5817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