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重磅!今年湖南高中學考推遲到7月11-13日
2020-04-07 16:46:57 來源: 華聲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華聲線上4月7日訊(三湘都市報·華聲線上記者 黃京)高考推遲一個月,高二生必考的高中學業水準考試也會推遲嗎?三湘都市報記者剛剛從湖南省教育考試院獲悉,將推遲2020年普通高中學業水準合格性考試時間。

  據介紹,和往年相比,此次學業水準考試備受關注,因為這是我省實施新高考改革後的首次合格性考試。按照《湖南省普通高中學業水準考試實施辦法(2019年修訂)》規定,今年首次舉行的普通高中學業水準合格性考試應于5月中旬開考。

  省教育考試院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教育部推遲了2020年高考及其他國家教育考試的時間,我省也按相關要求推遲了高中學校春季開學時間。為切實保障廣大師生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切實維護考試公平,並盡可能滿足各高中學校和廣大考生必要的教學與復習備考的需要,結合我省今年暫未舉行普通高中學業水準考試選擇性考試等實際情況,經研究並報省教育廳同意,決定將今年普通高中學業水準考試合格性考試的統考時間推遲到7月11日-13日,即在全國高考結束後的第三天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鄧夢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江蘇揚州:瘦西湖春意濃
鳥瞰春耕
鳥瞰春耕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武漢天河機場為復航開展消殺作業
清明時節粿飄香
清明時節粿飄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56112582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