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新能源機動車檢測中心啟用 新能源汽車檢測不用出省
2020-06-06 07:59:29 來源: 湖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湖南日報6月5日訊(記者 劉永濤 通訊員 彭勁松 淩曉雲)湖南的新能源汽車生産企業尋求檢測技術服務時,不用出省了。記者今天從湖南省市場監管局獲悉,湖南新能源機動車檢測中心啟用,完善了我省的新能源汽車産業鏈,將為新能源汽車産業的發展提供支援。

  湖南新能源機動車檢測中心由上海機動車檢驗認證技術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株洲高科集團、中車株洲電力機車研究所共同投資成立。位于株洲市高新區汽車博覽園,總投資4.5億元,佔地124畝,建有整車實驗樓、零部件實驗樓、碰撞實驗樓、電池濫用實驗樓、電池倉庫等,擁有檢驗檢測儀器設備120多臺套。

  株洲市市場監管局介紹,該中心擁有一流的新能源機動車檢測設備及國內領先的專家團隊,具備新能源機動車整車與關鍵零部件産品認證檢測及技術研究的能力,以服務湖南省汽車産業為主,輻射華南地區,可為整車及零部件企業的新能源汽車整車及關鍵零部件研發活動提供檢測技術服務以及産品評價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婧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72112608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