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豐臺353個社區用房面積全部達標
2020-06-04 08:49:05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豐臺區353個社區用房面積全部達標,在全市率先實現了社區用房全面達標。記者從豐臺區委社會工委獲悉,今年豐臺將集中發力解決社區用房地下、半地下和場所分散狀況問題,讓社區辦公用房更好用。

  “原來我們的辦公區在居民樓裏,使用面積不足60平方米。現在社區用房提升改造成了擁有一站式服務大廳的綜合用房,使用面積達到了350平方米。”豐臺區東鐵匠營街道木樨園第一社區書記魯飛告訴記者,現在來這裏辦事的居民感受到了新的社區辦事大廳和便捷的一站式服務,所有基層行政服務事項都安排在同一區域辦理,真正成了居民生活服務的窗口。

  豐臺區委社會工委書記、區民政局局長裴玉珍介紹説,目前豐臺區解決了所有353個社區用房面積達標,即“夠用”的問題,僅是完成了改善計劃的第一步;2020年將致力于走好第二步,解決歷史欠賬,改善社區用房地下、半地下和場所分散狀況,即“好用”的問題;之後集中力量,再用5至10年時間,改善所有社區用房環境,實現面積達標、結構合理、環境優化、功能齊備,讓社區工作人員和居民的幸福感、滿意度得到明顯提升。(記者 孫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濛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