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平谷府前街棚改二期100%簽約
2020-10-21 09:13:12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平谷區府前街棚改項目(二期)于10月17日啟動預簽約工作。簽約首日,373戶被徵收人全部簽約,區政府將依法正式啟動房屋徵收工作。

  簽約現場設置了分組欄桿、一米線、板凳、位次號碼,排隊秩序良好。工作人員提前進行了身份、證件材料的審核,及時聯繫未到場居民。啟動預簽約後,8個組居民按批次有序進入對應的簽約室簽訂徵收協議,拿到選房順序號。每批次10分鐘內完成。

  據悉,現場指揮部在簽約現場建設了排隊區、簽約大廳,安裝了螢幕、監控等軟硬體係統;成立了13個工作小組,組織人員進行了多次演練,不斷改進完善,確保安全有序;為避免人員聚集,發生意外事故,提前確定各簽約小組排隊日程,于10月11日至15日期間,採取分組、分時段、分地點的“三分法”排隊方式為居民發放了預簽約排隊順序號。

【糾錯】 責任編輯: 聶靜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3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3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