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屯瓊高速海文高速工程雙獲李春獎
2019-11-26 09:07:24 來源: 海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海南日報記者11月25日從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我省中線高速公路屯昌至瓊中段、海口至文昌高速公路改建工程項目近日雙雙榮獲2018-2019年度李春獎(公路交通優質工程獎)。這是我省公路工程項目首次榮獲李春獎,充分體現了我省公路在施工管理理念、工程品質、科技創新成果等方面達到了全國公路交通行業一流水準。

    李春獎得名于隋朝設計建造趙州橋的著名工匠李春,由原交通部于1997年設立的公路工程“三優”獎(優秀勘察、優秀設計、優質工程)演變而來,是我國公路建設最高品質獎,也是我國公路建設者的最高榮譽。

    從評選標準看,李春獎參評工程必須是列入國家或地方公路建設計劃,按規定通過交工驗收,工程交工驗收滿2年,自交工驗收至申報時限不超過7年。同時,李春獎對工程整體有著更為嚴格的要求,在工程規模和技術水準方面都有硬性要求,必須反映行業技術進步和發展水準。

    省交通運輸廳有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我省堅持“五路”建設理念,積極打造交通運輸領域“品質工程”,本次我省中線高速公路屯昌至瓊中段、海口至文昌高速公路改建工程項目雙雙榮獲李春獎,既是對我省“五路”建設理念和創建“品質工程”的一種肯定,同時也將對我省再創佳績起到示范性作用。(記者邵長春 通訊員潘彤彤)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雯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5273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