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全面復工

2020-03-13 14:20   來源: 新華網

(社會)(1)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全面復工

    3月12日,工作人員在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對一架客機進行檢修。當日,位于海口的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海口飛機維修廠全面復工,並首次進行“空客A320”係列機型C2檢修,以保障相應型號民航客機安全運輸。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社會)(2)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全面復工

3月12日,工作人員在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對一架進行C2檢修的空客客機電子系統進行操作測試。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社會)(3)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全面復工

3月12日,工作人員在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將一架進行C2檢修的空客客機前艙衣帽櫃拆下後搬出。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社會)(4)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全面復工

3月12日,工作人員在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對一架進行C2檢修的空客客機大翼外部蓋板進行拆卸作業。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社會)(5)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全面復工

3月12日,工作人員在南航海口飛機維修廠對一架進行C2檢修的空客客機行李架進行檢查維護。新華社發(蒲曉旭 攝)

[責任編輯: 張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5707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