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獻血 助力戰“疫”

2020-04-01 08:11   來源: 新華網

(聚焦疫情防控·新華視界)(1)無償獻血 助力戰“疫”

    3月31日,在位于海口的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項目部,海南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員(左一)幫助獻血志願者完善獻血表格資訊。 當日,為響應海南省血液中心關于疫情防控期間無償獻血的號召,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等單位主動組織職工志願者無償獻血,助力緩解疫情防控期間血液庫存短缺問題。新華社發(蒲曉旭攝)

(聚焦疫情防控·新華視界)(2)無償獻血 助力戰“疫”

3月31日,在位于海口的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項目部,志願者在獻血前接受體溫檢測。新華社發(蒲曉旭攝)

(聚焦疫情防控·新華視界)(3)無償獻血 助力戰“疫”

3月31日,在位于海口的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項目部,志願者在獻血車內獻血。新華社發(蒲曉旭攝)

(聚焦疫情防控·新華視界)(4)無償獻血 助力戰“疫”

3月31日,在位于海口的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項目部,志願者在獻血車內獻血。新華社發(蒲曉旭攝)

(聚焦疫情防控·新華視界)(5)無償獻血 助力戰“疫”

3月31日,在位于海口的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項目部,志願者在獻血前接受血型等血液檢測。新華社發(蒲曉旭攝)

(聚焦疫情防控·新華視界)(6)無償獻血 助力戰“疫”

3月31日,在位于海口的中建三局海南分公司項目部,志願者在獻血前填表。新華社發(蒲曉旭攝)

[責任編輯: 張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579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