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疫英雄最美婚禮將于6月5日在三亞舉行

2020-05-11 16:13   來源: 新華網


5月10日,全國戰疫英雄最美婚禮新聞發布會在三亞舉行。圖為發布會現場。新華網發(武威攝)

    新華網海口5月11日電(記者陳碧琪)5月10日,全國戰疫英雄最美婚禮新聞發布會在三亞舉行。為致敬抗疫英雄,彰顯人間大愛,三亞充分發揮其作為知名婚慶旅遊目的地的資源優勢,擬于6月舉行全國戰疫英雄最美婚禮活動,為100對因奔赴抗疫一線而錯過婚期、取消婚禮的新人、情侶獻上一場浪漫婚禮。

    今年初,面對來勢洶洶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國各地的白衣天使、科研人員、武警戰士、公安幹警、志願者等主動請纓、逆行抗疫,用血肉之軀築起了抗疫的萬里長城,用無私無畏的精神書寫了人間大愛。這其中,不乏新婚燕爾或是婚約在即的新人。

    據悉,活動將于6月5日至8日在三亞舉行,通過媒體徵集、自願報名、親友推薦、定向邀請等形式,邀請100對抗疫一線工作者新人到三亞共同舉辦婚禮。三亞將為新人提供全程免費的往返機票、餐飲住宿、婚禮婚拍、景區遊覽等優質服務。婚禮儀式將在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舉行,並由三亞專業婚慶機構打造,設計具有黎族傳統文化元素的迎接儀式,將天之涯、海之濱的浪漫氛圍與瓊島文化元素巧妙融合。

    另外,三亞還將邀請在這次抗疫過程中做出重要貢獻的抗疫專家、一線醫院院長、醫護人員到現場觀禮,共同見證他們開啟人生另一段旅程。目前活動已得到相關專家的積極回應和大力支援。

[責任編輯: 張瑜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596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