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復工復産後首個輸變電新建工程投産
2020-06-01 08:35:52 來源: 海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31日8時55分,瓊海東紅110千伏輸變電新建工程成功送電,成為海南復工復産以來首個竣工投産的電網主網新建工程項目,也為我省今年迎峰度夏用電再添一份保障。

  據介紹,該項目總投資6273萬元,建成投産後將滿足瓊海市西北部片區電力增長需求,優化該地區供電網架。同時,該項目也是2020年對海南安全可靠供電影響較大的23個基建項目之一,其順利投産有效解決了35千伏大路站重過載問題,及時化解了電網風險。

  “110千伏東紅輸變電新建工程工期本身就十分緊張,加上疫情影響,按期投産更是難上加難。為此,我們主動聯繫政府優先安排我們的施工人員進行核酸檢測,千方百計創造條件復工,爭分奪秒推進電網建設,確保了項目在今年迎峰度夏前順利投産。”南方電網海南電網公司建設分公司項目一科經理黎明介紹説。

  據了解,今年海南電網公司共安排主網建設項目143個。在抓實抓好防控疫情各項工作的同時,海南電網公司全面梳理項目進度計劃,對影響係統安全穩定運作、保障迎峰度夏以及公司、省政府重點工程等項目優先復工;同時積極協調各方,有序安排作業人員分批進場施工,並在3月1日前全面復工,確保按計劃完成全年電網建設任務。(記者邵長春 通訊員王妍馨)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昊辰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57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