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省脫貧致富電視夜校6月1日晚播出
2020-06-01 08:37:31 來源: 海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題:省脫貧致富電視夜校今晚播出

  同時播出“六一”特別節目

  第183期海南省脫貧致富電視夜校將于6月1日20時在海南經濟頻道、20時30分在三沙衛視,6月7日16時20分在海南衛視播出。

  本期夜校將請到海口市秀英區扶貧辦主任徐小鋒,分享秀英區如何積極幫助貧困群眾拓寬銷售渠道,穩步復工復産,確保增收致富。

  本期夜校播出時正值“六一”兒童節,夜校觀眾還將一同觀看由省脫貧致富電視夜校推進小組辦公室、海南廣播電視總臺經濟頻道主辦的“大手拉小手 一起過‘六一 ’——《脫貧致富電視夜校》關愛留守兒童特別活動”。

  據介紹,該活動于5月26日在海口市瓊山區甲子鎮新民小學舉辦。該校目前共有300多名學生,其中貧困戶子女及留守兒童100多名,作為全國流動人口子女農村留守兒童示范家長學校,該校對所有貧困戶子女及留守兒童實行免費食宿。活動現場,活動主辦方給孩子們送來了文具、書本等學習用品和體育用品;天道創服集團作為愛心企業,向校方食堂捐贈了甲子鎮貧困戶種植的蔬菜、家禽等農産品及體育用品,把消費扶貧和教育扶貧高度融合。

  觀眾還可以登錄海南網絡廣播電視臺,下載“視聽海南”手機客戶端收看本期節目。(記者陳蔚林 通訊員王鑫羲)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6057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