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38名孩子登上“海上流動博物館” 歡度兒童節

2020-06-01 21:30   來源: 新華網

 
孩子們在有序地參觀《美麗富饒的南海》展覽。新華網發

  新華網海口6月1日電(周旋 黎多江)5月31日,“智志雙扶”夏令營在中國(海南)南海博物館設立在“南海之夢”號郵輪上的“海上流動博物館”開營。來自五指山市福關村的38位孩子在中國(海南)南海博物館志願者的陪伴下,登上停靠在三亞鳳凰島郵輪碼頭的“南海之夢”號郵輪,聽船長講航海故事 ,看展覽、玩遊戲、學知識,歡度“六一”兒童節。

  在備受關注的“‘童’心協力”活動的“神速搶物”“海洋拼圖”“開瓶見喜”“火力全開”等趣味遊戲中,孩子們通過自己的努力,為自己、為團隊贏得了兒童節禮物。

  據了解,五指山福關村是中國(海南)南海博物館對口幫扶村莊,2019年7月,該館對福關村開展了第一期“智志雙扶”夏令營活動,同年10月,流動博物館走進五指山通什中心學校,為孩子們帶去展覽,帶去不同的體驗。今年是“智志雙扶”夏令營活動的第二期。

  本次活動由中國(海南)南海博物館主辦。

 

[責任編輯: 周憶珈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6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