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機場新增免稅提貨點啟用

2020-07-10 20:11   來源: 新華網

#(社會)(1)海南三亞機場新增免稅提貨點啟用

  7月10日,顧客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新增離島免稅提貨點辦理提貨業務。當日,為配合海南離島免稅新政實施,提高免稅品提貨便利性,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新增離島免稅提貨點正式啟用,提貨窗口由原來的18個增加至38個。據了解,新增提貨點位于三亞機場T1航廈105登機口對面,可為顧客辦理提貨、退貨及因航班改簽導致的提貨方式調整等業務。新華社發(沙曉峰 攝)

#(社會)(2)海南三亞機場新增免稅提貨點啟用

7月10日,顧客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新增離島免稅提貨點排隊辦理提貨業務。新華社發(沙曉峰 攝)

#(社會)(3)海南三亞機場新增免稅提貨點啟用

7月10日,顧客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新增離島免稅提貨點辦理提貨業務。新華社發(沙曉峰 攝)

#(社會)(4)海南三亞機場新增免稅提貨點啟用

7月10日,工作人員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新增離島免稅提貨點清點免稅商品。新華社發(沙曉峰 攝)

#(社會)(5)海南三亞機場新增免稅提貨點啟用

7月10日,工作人員在三亞鳳凰國際機場新增離島免稅提貨點清點免稅商品。新華社發(沙曉峰 攝)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62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