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自然資源部南海局“下單”10萬元瓊中農副産品
2020-07-23 08:30:41 來源: 海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7月21日下午,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與自然資源部南海局(以下簡稱南海局)定點採購農副産品支援扶貧工作合作協議簽署儀式在廣東省廣州市的南海局長洲綜合保障基地舉行。

    按照雙方約定,南海局將從瓊中定點採購10萬元的瓊中山雞、山雞蛋、牛肉、豬肉、羊肉、食用菌、蜂蜜等綠色健康農副産品,為南海局所屬的海洋科考船、單位食堂等提供食品保障。

    海南日報記者了解到,近幾年,南海局持續從瓊中採購瓊中山雞、山雞蛋、牛肉等優質農副産品用于單位食堂日常供應,受到廣大幹部職工的青睞。與此同時,南海局持續加大對瓊中消費扶貧的力度,鼓勵單位食堂、工會和幹部職工購買優質的瓊中農副産品,幫助瓊中有效拓寬了農副産品銷路。

    下一步,瓊中將深化與南海局的合作,探索建立長期工作機制,為瓊中山區百姓開展種植養殖工作提供技術支援和幫扶,帶動山區百姓依靠發展種植養殖産業實現致富。(記者李夢瑤 通訊員林學健)

【糾錯】 責任編輯: 張瑜
載入更多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門峽水庫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畢業“寄”
高校暖心畢業“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風光美
夏日林周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9112627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