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愛在文昌》跟組演員角色才藝選拔20日啟動

2020-10-22 08:44   來源: 新華網


電影《愛在文昌》跟組演員角色才藝選拔賽發布會現場。新華網發

    10月20日晚,“我要當演員”電影《愛在文昌》跟組演員角色才藝選拔賽發布會在海南文昌舉行。

    據了解,為在文昌拍攝好海南本土題材電影,提升文昌城市知名度和影視文化大繁榮,豐富人民群眾的文化生活水準,文昌航太國際影視中心決定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1月期間,在文昌市范圍內拍攝電影《愛在文昌》,向世界宣傳和推廣文昌的歷史文化。該影片的故事內容概要以印尼華僑林方燁奉奶奶之命回海南文昌修繕祖屋的過程中,與大學生女村官為保護騎樓而發生矛盾衝突,後産生了愛情故事,由此引發老人對海南抗戰鬥爭的回憶,表現華僑之鄉、椰子之鄉、航太之鄉等獨特的魅力。

    據悉,為讓廣大人民群眾和喜愛電影的影迷們,近距離接觸和親自參與到拍攝電影的現場,親自感受到電影帶給每個人的快樂感和劇情感,無論科班出身還是非科班出身的群眾均可報名參與,不限男女老少和文化水準,只要擁有一顆熱愛表演的心,有自信,敢于秀出自己,便可于10月20日起至11月6日期間,到文昌市文航太國際影視中心報名參與。

    此次活動由海南省文昌市航太國際影視中心、海南省金盾影視文化演藝有限公司、海南省金盾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海南德人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海南魚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文昌市人民政府、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文昌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海南省金盾文化投資有限公司、海南省航影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攝制。(黃良策)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658112663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