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春市室外體育場所全部開放
2020-03-11 17:00:23 來源: 長春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8日,長春市委辦公廳、市政府辦公廳下發了《關于加快推動服務業有關行業復工復産的通知》,其中關于體育場所開放的消息讓體育愛好者非常欣喜。10日,長春市體育局推出《長春市體育場所復工工作指引》,明確了室內外體育場所的開放原則,其中室外場所全部開放,室內大部分場所需要滿足一定條件才能開放,游泳館則暫緩開放。

  室外體育場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全部開放;室內場所則需要在不造成人員聚集的前提下開放。其中開放的籃球場地每標準半場不多于3人,室內足球場標準11人制、7人制、5人制及非標準足球場人數減半執行。開放期間僅限于練習,不開展對抗性比賽活動。室內游泳館暫緩開放,密閉場所或利用地下空間通風條件較差的體育場所或體育館部分區域不宜開放(如密閉的健身房、健身操房、瑜伽館、武術館、各類室內球場等),使用集中空調通風係統的體育場所同樣暫緩開放。此外,復工的體育場所均不提供淋浴服務,並暫緩各類體育比賽活動、線下培訓活動、團體操課。(李木子)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文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油菜花開布谷湖
油菜花開布谷湖
花間勞作
花間勞作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過江通道施工忙
呼和浩特海流水庫迎來遷徙候鳥
呼和浩特海流水庫迎來遷徙候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9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