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春市軌道交通各線路恢復原首末車時間
2020-03-16 14:49:43 來源: 長春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5日,記者從長春市軌道交通集團獲悉,隨著長春市復産復工范圍的進一步擴大,滿足市民的出行需求,16日起恢復軌道交通各線路原首末車時間,同時進一步縮短1、2號線行車間隔至高峰6分鐘、平峰8分鐘。

  長春市軌道交通集團將根據客流變化情況動態調整上線運營車數量。同時提醒廣大乘客,請您乘車全程戴口罩,安檢前掃碼進行實名登記,並主動接受車站測溫檢查;為減少病毒傳播的途徑,降低感染風險,推薦使用“軌道交通一卡通”和“長春e出行”APP乘車碼掃碼乘車;進入站臺後請分散候車,不扎堆上下車;乘車時請主動與周圍乘客保持距離,必要時市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將採取車站限流措施。(于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文輝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19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