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姿態 新期望 中國長春電影節官網盛裝亮相
2020-08-05 15:01: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3日,中國長春電影節官方網站經過改版升級,華麗轉身,盛裝亮相,此舉預示著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節前籌備工作已正式啟動。

  中國長春電影節即將迎來第十五次的華彩綻放。

  新時代催生新搖籃,新搖籃助推新力量,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依然以“新時代·新搖籃·新力量”為主題,突出電影文化、生態融合、科技魅力、合作交流等線上元素,致力于為廣大影迷和電影人奉上完美視聽盛宴和全新感受。

  新>>助力電影文化升級

  改版後的官網設置了“金鹿獎”“新聞直通車”“影片展映”“金鹿計劃”“走進長春國際影都”“檔案館”六個一級頻道,在滿足電影節主體活動需求的同時,對電影節網站傳統模式進行提檔升級,延伸中國長春電影節品牌價值,增強網際影響力、美譽度和覆蓋率。

  新版官網“報名通道”升級了報名管理功能、參賽審核功能、用戶分類統計功能,“金鹿獎”影片徵集、“金鹿計劃”報名、“嘉賓報名”“媒體注冊”“志願者報名”線上操作更簡便,將為中國長春電影節及電影人提供更高效的服務。

  變>>推動電影生態融合

  新版官網開通上線了“金鹿計劃”頻道。長春將以本屆電影節為契機,整合國內電影資源,依托長春影都建設,啟動“金鹿計劃”,匯集影視行業專家、優秀創作人才、優質電影項目,為電影産業發展提供全産業鏈資訊資訊,同時,對接資源、加大資金扶持、項目孵化力度。為長春電影産業發展,培育新生力量。

  “電影文化生態圈”頻道將對知名電影節和優秀影視基地等全球重磅電影行業資源進行全方位展示。隨著新版官網不斷地完善和發展,未來網站還將聚合更多行業資源,為中國電影的發展提供更為豐富的資料參考。

  強>>促進電影工業發展

  長春國際影都作為承載著長春市高品質發展“四大板塊”重任的項目之一,擁有5G拍攝基地、美術置景、聲畫特效、3D建模、剪輯混音、VR技術等影視後期制作模式,強化影視産業鏈關鍵環節。

  新版官網將結合長春國際影都成熟的電影工業技術,直接對接全球優質影視資源,提供推介拍攝基地及宣傳等專業係統服務,為電影項目資源對接、優質影片孵化提供專業、權威的平臺保障。

  新版中國長春電影節官網,以更便捷的服務,更美觀的設計,更融合的姿態,以“高群眾關注度參與度、高品質為電影人服務、高效能為影視文化産業助力”為目標,為中國電影從“搖籃再出發”凝聚磅薄力量。

  除中國長春電影節官網外,您還可以通過中國長春電影節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眾號以及官方抖音賬號,了解更多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的資訊和資訊。

佳片雲集,熠熠星光,

銀幕大展,華美無限。

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

予人精彩,給您“好看”

長春歡迎您!

中國長春電影節歡迎您!

【糾錯】 責任編輯: 賁子喻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2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