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9月5日啟幕
2020-08-06 16:59:47 來源: 吉林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8月5日上午,記者從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組委會第一次會議暨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和吉林省政府主辦,長春市政府承辦的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將于9月5日至9月10日在長春舉辦。

  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以“新時代、新搖籃、新力量”為主題,設置了啟動儀式、金鹿獎評獎頒獎、電影論壇、電影展映和致敬搖籃等5個主體活動,並將根據當下疫情防控需要和辦節期間可預見的防控需求,採取多重防控措施確保電影節期間各項活動安全有序進行。

  據了解,第十五屆中國長春電影節啟動儀式將採用室外搭建舞臺的方式,通過5G直播、VR拍攝、視頻連線等科技手段,全程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負責組織策劃、播出。同時,還將舉辦影視産業融合高峰論壇,就當下全球一體化背景下影視産業融合開展專業研討,並將同步開展線下影展和線上展映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電影節還將通過開展“長影之夜”電影交響音樂會、經典老電影回顧、新片發布會等係列活動,傳承長影紅色基因,喚醒電影人的初心,為電影大國邁向電影強國再出發凝聚力量。(馬璐)

【糾錯】 責任編輯: 賁子喻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