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超炫!這裏的無人機特技表演正在精彩上演……
2020-10-23 09:43: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滑跑、離地、升空……十多架無人機輪番進行固定翼編隊拉煙表演、多旋翼編隊表演、固定翼花式飛行表演和直升機飛行表演,讓在場觀眾大飽眼福,直呼“精彩!”

  近日,以“科創賦能 智造未來”為主題的2020長春國際無人機産業博覽會在長春農博園成功舉辦。

  博覽會期間,1000架無人機集群表演在長春友誼公園連續三天進行,這是國內持續時間最長的大型無人機表演之一。1號館和3號館搭建了1055平米的科普體驗區,主要設置模擬飛行體驗、機甲大師體驗、特洛飛行體驗等三個功能區,讓廣大觀眾特別是青少年學生和無人機愛好者充分體驗無人機的魅力。每天的10:30-11:00、14:30-15:00,長春農博園還進行了無人機特技表演。

  無人機産業既是航空産業最具創新活力和發展潛力的領域,也是傳統工業與數字經濟、人工智慧與裝備制造、信息技術與航空産業深度融合的結晶。本次博覽會集聚176家無人機企業參展,匯聚國內無人機最新發展成果,交流無人機研發及應用技術,促進無人機市場開發與合作,對加快無人機産業高品質發展和傳統制造業轉型升級和全方位、全形度、全鏈條的改造,以及加快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將會起到重要引領作用。

  本次博覽會在全國無人機領域展會活動中實現了展示面積最大、布展水準最高、內容最豐富以及參展企業最多、參展企業實力最強、參展無人機數量最多的六個全國“之最”,也將為吉林省、長春市乃至全國通用航空産業發展“賦能添智”,全力打造“南有珠海、北有長春”航空會展品牌。

【糾錯】 責任編輯: 郭聰
載入更多
天山腳下稻花香
天山腳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46667